【Oyami cafe】位在捷運新埔站3號出口,

直直地走出來不需要轉彎,步行一分鐘即可到達,就在你的左手邊。

【Oyami cafe】是以白色、Tiffany藍為基底的鄉村風,

很適合大家拍照打卡❤

【Oyami cafe】的1樓Tiffany藍吧檯。

【Oyami cafe】的1樓用餐區,座位寬敞且舒適。

【Oyami cafe】的2樓用餐區,2樓用餐區的座位較多,採光良好。

這是我們的座位區,如果不想被隔壁桌打擾,

還有圍簾可以拉起來,非常貼心喔❤

這次我們一共點了三種套餐:

※8盎司嫩煎安格斯尊爵牛排套餐

※迷迭碳烤奶油半雞套餐

※韓式泡菜炸雞義大利麵套餐

首先是前菜的部分,凡點主餐即可以169元升級套餐,

由於8盎司嫩煎安格斯尊爵牛排套餐及迷迭碳烤奶油半雞套餐已經是套餐了不用再加點,

韓式泡菜炸雞義大利麵我則有升級套餐。

升級套餐的部分法式前湯有奶油蛤蜊海鮮濃湯、西西里番茄牛肉湯兩種可供選擇;

手工麵包有糖霜奶油軟法、香蒜羅勒軟法兩種可供選擇。

↓帶媽媽來吃飯❤

西西里番茄牛肉湯味道很濃郁,奶油蛤蜊海鮮濃湯香濃順口,非常開胃。

中間的鮮脆水果沙拉是8盎司嫩煎安格斯尊爵牛排套餐的開胃菜,

裡面有藍莓、草莓和蘋果。

接下來就是主菜的show time了!

首先是迷迭碳烤奶油半雞套餐

內容物有碳烤奶油半雞+韓式甜生菜+帶皮黃金脆薯,

並且貼心地附上手扒雞手套。

碳烤奶油半雞的雞肉很嫩,直接吃、沾醬吃,或者是包著甜生菜吃都好吃!

我個人比較推包甜生菜吃,可以去油解膩,

雞肉的軟嫩和鮮脆的蔬菜一起在嘴裡共舞的感覺很棒!

還有它的醬料也是一絕!我們把雞吃完了還剩下一點醬料沒沾完都覺得好可惜啊!

另外帶皮黃金脆薯我也推!皮很脆很薄,是很有誠意的薯條噢不對是薯塊!

接下來是韓式泡菜炸雞義大利麵

本來我是沒有要點韓式泡菜炸雞義大利麵的,

但聽說他是主打,想說試試無妨~

【Oyami cafe】韓式泡菜炸雞義大利麵有幾個滿用心地點在於,

因為炸雞的皮是脆的,如果直接放在義大利麵上會浸濕變軟影響口感,

所以他們把炸雞放在生菜上面,不讓炸雞直接接觸到義大利麵。

另外,盤子裏面除了用來提味的檸檬之外,

所有的生菜都是有機的,都可以安心食用!

在口味的部分,韓式泡菜炸雞義大利麵的醬汁裡面似乎還添加了起司,

除了泡菜的風味之外吃得到起司的濃郁。

份量的話我覺得【Oyami cafe】相當有誠意,

有些餐廳的義大利麵的麵量都給得很吝嗇,

【Oyami cafe】的麵量給得很足,男生也不怕吃不飽。

炸雞我也很喜歡,外酥內嫩,加點檸檬汁又是不一樣的風味了。

接下來是8盎司嫩煎安格斯尊爵牛排套餐

8盎司嫩煎安格斯尊爵牛排套餐有無骨牛小排、安格斯肋眼牛排兩種,

採用的是美國極佳級,也就是最高等級的牛肉。

這邊我們點的是無骨牛小排。

8盎司嫩煎安格斯尊爵牛排除了牛排本身,還有佐青蔬甜菜、黃金薯塊。

味道方面比專業的牛排餐廳稍差一些,畢竟義式餐廳的專業不在牛排上面,

不過也有到中上等級,味道不算差。

再來我們還有加點愛爾蘭起司薯條

愛爾蘭起司薯條除了薯條的分量很足,起司也給得很大方,

最後薯條都吃完了,還剩下很多起司!!!

接下來是甜點time!!!

芒果奶酪和MAFEE檸檬片。

MAFEE檸檬片直接把兩邊捲起來一口吃,可以去油解膩,

如果不喜歡吃太甜可以把糖刮一些下來。

熔岩巧克力布朗尼

熔岩巧克力布朗尼是我們加點的甜點,也是【Oyami cafe】的人氣甜點!

溫熱的巧克力熔岩、香甜的冰淇淋佐上酸酸甜甜的草莓,原來可以這麼搭!

巧克力熔岩的部分滿甜的,推薦姊妹們合點一道熔岩巧克力布朗尼,一邊聊天一邊享用!

接下來是飲料的部分,飲料可以選擇先上或是後上喔。

因為我本身是抹茶控,所以我點了這杯是抹茶那堤

味道還可以,沒有讓我很驚豔。

接下來是我媽媽點的蜜桃鳳梨有機水果茶

【Oyami cafe】的水果茶是用果乾下去沖泡的,均用壺裝,可以多次回沖。

喝完的時候服務生會主動過來收回協助回沖,

回沖的時候要放得久一些,否則味道會比較淡。

最後是我弟點的盆栽咖啡

啊啊啊這個盆栽咖啡我很喜歡!可愛又好喝!

盆栽咖啡上面漂浮著的應該是oreo,咖啡是拿鐵咖啡。

拿鐵咖啡我弟覺得口味偏甜,但我覺得很剛好,我很喜歡!

硬要說出個缺點,就是盆栽太厚了,裡面的咖啡相對就少,哈哈哈。

整體來說,【Oyami cafe】的用餐環境很優質、價格又平價,真心推薦!

不論是姊妹們聚會、情侶約會或是家庭聚餐都很適合來這裡!

 

【關於Oyami cafe】

※地址: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32號之13

※電話:02-2255-7733

※營業時間:11:00~22:00

※Instagram : oyamicafe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OyamiCafe.Xinpu2/

※店內消費均酌收10%服務費。

 

【Menu】

 

arrow
arrow

    小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