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平常上班其實只要簡單的妝容即可,

(在醫院上班也不能帶很浮誇的妝容啊哈哈)

所以平時的妝容都是一些很基本的色系,不會太有變化,

但總是會出現需要有變化的時候!

迎接週末假期歡慶聚會,隨性的改變自己的妝感,

讓不同的心情散發出個人風格,

這個時候,歐美系品牌就是我們的好朋友了!

美國平價彩妝品牌NYX一直以來以品項豐富、

色彩飽和與便宜定價被稱為「平價版M.A.C」,

16色眼影盤、口紅、修容、粉底、刷具都是他們家的強項,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NYX的東西,非常期待NYX的表現!


首先是超持久不斷電特霧粉底液,

超持久不斷電特霧粉底液30ml/瓶,共四十五色。

我手上的色號是06。

 

超持久不斷電特霧粉底液質地柔滑如奶油,

輕推開後即在肌膚表層化為清新粉質觸感,

也就是說,擠出來是粉底液,推開後的感覺像是粉餅般,

所以,超持久不斷電特霧粉底液的妝效可以有粉底液一樣的遮瑕力,

卻可以像粉餅一樣輕盈、舒適親膚,

全天候打擊油光、修飾瑕疵、隱形毛孔。

超持久不斷電特霧粉底液的遮瑕力真的很不賴,

紅痘甚至連痣都可以遮個七七八八,

重點是不會厚重不會很面具。

妝感是微霧妝感,明明上的是粉底液,妝感真的很像粉餅的效果,

待肌膚微微出油後妝感就會是很自然的奶油肌,

是我最愛的妝感。

至於超持久不斷電特霧粉底液的控油力真的很厲害,

居然能抵抗炎炎夏日下我的混合偏油肌,

真的是很讓我感動!

四種產品中我最興趣缺缺的本來是粉底液,

因為手邊好用的粉底液也不少,

但是超持久不斷電特霧粉底液的表現太好了,

讓我對它刮目相看啊!!!

 

再來是澎澎泡芙氣墊唇釉,共十六色,八色為全新。

我手上的色號是12, PRANK CALL。

澎澎泡芙氣墊唇釉慕斯般綿密質地,

再搭配氣墊棉絨刷頭,可輕易創造出漸層色調效果。

澎澎泡芙氣墊唇釉12, PRANK CALL實擦。

我覺得澎澎泡芙氣墊唇釉的最大特點在於它的氣墊棉絨刷頭,

因為這個氣墊棉絨刷頭的關係,即使手殘也可以輕易地創造出漸層色調效果,

非常推薦給手殘的女孩兒們XD

妝感是霧面的唇釉,基本上滿持色的,不過在吃東西時難免會掉色啦,

這也無可厚非就是了。

這次澎澎泡芙氣墊唇釉新推出八款色調,

包含勃根地紅、棕橘、霧紫、亮橘、桃粉等繽紛色彩,

打造或柔和、或強烈的迷人唇妝,讓唇妝也可以很百變。

 

再來就是專業後台霧感定妝噴霧了,

我手上的是迷你版18ml,正貨一瓶是60ml。

NYX的定妝噴霧有兩款,黑瓶是霧感,白瓶是光感,

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妝效做選擇。

專業後台霧感定妝噴霧可以全面增加肌膚保水度、彈潤度,

在完妝後一個PUMP就可以讓彩妝永遠停留在完妝的那一個瞬間!

其實基本上我覺得超持久不斷電特霧粉底液的持妝就已經很厲害了,

專業後台霧感定妝噴霧的存在就是錦上添花,

不過如果妳的膚質真的很容易脫妝,不妨試試專業後台霧感定妝噴霧!

 

最後是我很喜歡的專業後台百變玩味十六色眼影盤!

 

專業後台百變玩味十六色眼影盤一盤混搭了高調及低調隱晦的冷暖色系,

十六色當中共有霧光、金屬光、絲緞柔光、細緻亮片,

可以隨心所欲創造萬花筒般變化萬千的雙眼!

它的粉質相當細緻、不飛粉,延展性也高,

就算是金屬光、珠光的顏色,由於亮片非常地細緻,

所以看起來很閃亮卻又不落俗氣,真的讓人不愛也難!

只是黃色就讓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用比較好就是了XD

總體來說我真的是很喜歡NYX家的東西,

可以這麼平價卻又表現得這麼好!!!

難怪之前退出台灣會哀嚎聲一片啊~幸好最後又進來了,

讓我有機會認識它們(づ′▽`)

→NYX官方IG

→NYX蝦皮官方旗艦店

 

想知道更多:http://arie0911.pixnet.net/blog/post/227666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