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變香妃?夏語心代言的口服式行動香水——【mehold香氛

炎炎夏日,動不動就會汗如雨下,再加上台灣的天氣總是悶熱潮濕,

搭捷運或是電梯時最害怕的就是汗臭味,

害怕別人汗臭味的同時,更害怕自己也散發出異味!

有些人可能會想用香水來掩蓋這些令人尷尬的異味,但是千萬不行,

香水味跟汗臭味混合在一起會變成更複雜更可怕的味道!

而且出門在外也沒辦法隨時更換衣物,

在我思考到底要怎麼樣盡量避免惱人異味產生的時候,

意外發現了夏語心代言的口服式行動香水——香氛姬軟膠囊。

一秒變香妃?夏語心代言的口服式行動香水——【mehold香氛

老實說剛開始我看到口服式行動香水是不信的,

怎麼可能吃個保養品就可以變成香妃了?

於是我就去查了香氛姬軟膠囊內含的成分,

發現裡面添加了榮獲日本國際專利除臭抑味的柿子萃取物,

實驗證實有效擊退異味,改善汗臭、口臭、腳臭,降火氣、調整異味體質。

百合萃取、天山雪蓮是超強抗氧化聖品,可以減少自由基產生,

改善暗沈乾燥,散發自然清新體香!

一秒變香妃?夏語心代言的口服式行動香水——【mehold香氛

除了汗臭、口臭、腳臭等讓人尷尬的體臭之外,

身為女性還有一個非常讓人困擾的問題——私密處的異味!

因此香氛姬軟膠囊添加了蔓越莓、聖潔莓、洛神花,

可以改善分泌過多、舒緩搔癢,降低私密處的不適;

另外更添加了月見草油、紅花首蓿,

可以幫助經期調理,減少內分泌失調狀況。

一秒變香妃?夏語心代言的口服式行動香水——【mehold香氛

香氛姬軟膠囊30顆/盒。

一秒變香妃?夏語心代言的口服式行動香水——【mehold香氛

香氛姬軟膠囊為防潮鋁箔片包裝。

一秒變香妃?夏語心代言的口服式行動香水——【mehold香氛

 

一秒變香妃?夏語心代言的口服式行動香水——【mehold香氛

 

一秒變香妃?夏語心代言的口服式行動香水——【mehold香氛

香氛姬軟膠囊0.8公克/粒,是暗紅色的軟膠囊。

一秒變香妃?夏語心代言的口服式行動香水——【mehold香氛

香氛姬軟膠囊的食用方式是每日睡前食用1粒,

加強調理時,每日晚飯後及睡前各食用1粒。

一秒變香妃?夏語心代言的口服式行動香水——【mehold香氛

我自己的話是睡前食用1粒香氛姬軟膠囊,然後就去睡美容覺啦!

剛食用香氛姬軟膠囊的初期其實沒有特別的感覺,

畢竟香氛姬軟膠囊是食品不是藥品,

馬上就有效果的話我也是很害怕裡面是不是加了什麼奇怪的東西?

吃了一段時間之後,我發現香氛姬軟不僅是讓味道變淡,甚至可以漸漸沒有味道!

然後我發現這個體味變淡是整體性的,

簡單來說原本味道就淡的地方會變得聞起來幾乎沒味道,

一些味道本來就比較重的地方例如腋下就是味道會比較淡,

但是不會完全沒有味道,香氛姬軟膠囊也沒這麼神奇XD

另外我還一個發現就是運動完!

因為運動完總是汗流浹背,我總是很怕自己會散發出汗臭味,

所以我只要有意識到好像有味道且條件允許就會趕緊去換衣服,

自從吃了香氛姬軟膠囊一陣子後,我都可以直接撐到洗澡不用換衣服!

這樣說起來感覺男生更需要啊?

然後我香氛姬軟膠囊吃著吃著就剛好生理期就來了,

台灣夏天悶熱潮濕加上墊了整天棉棉,

那種悶熱的不適感甚至是異味相信女孩們都經歷過,

有時候異味連不用湊近都聞得到,說有多尷尬就有多尷尬!

自從吃了香氛姬軟膠囊之後,

這次生理期的悶熱不適感竟然大幅降低了許多,

連帶尷尬的異味和分泌物也不見蹤影,

我真的不敢相信夏天的生理期居然可以沒有味道,連湊近聞也沒有(喂!

說真的這種造福人類鼻子的東西廠商有沒有考慮出男生版的?

共同營造一個無味的通勤環境人人有責!

一秒變香妃?夏語心代言的口服式行動香水——【mehold香氛

→官網: mehold魅后

→Facebook粉絲專頁: Mehold 魅后 - 活得漂亮 就是贏家

→IG: MeHold|活的漂亮 就是贏家

一秒變香妃?夏語心代言的口服式行動香水——【mehold香氛

 

一秒變香妃?夏語心代言的口服式行動香水——【mehold香氛

 

arrow
arrow

    小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