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也是彩妝裡相當重要的一部份
在這次使用雙用立體眉彩筆
我都是用眉粉
比較好畫漸層,而且不會下手太重畫成蠟筆小新
這次的雙用立體眉彩筆則有兩頭,一端是液體一端是眉粉
讓我有點小激動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


此端是液體,上面標示liquid,筆蓋為拔開

此端是眉粉,上面標示power,筆蓋為轉開

使用方法是先用液體端根根描繪眉尾等稀疏部位,調整眉型,待乾燥後,
再用眉粉棒暈染,打造立體眉型
於是我先用液體端描出眉型,再用眉粉端填滿
兩端畫在手上其實都不顯色
但是
畫在眉毛上意外地顯色啊
但又不會太重


可以很明顯地看到左邊是畫過眉的,右邊是還沒畫的
我是依照我本來的眉型填滿而已
沒有什麼技巧可言233
效果非常自然
因為本身顏色不深,所以不會下手太重
雙用立體眉彩筆標榜不易掉色、耐汗、耐水、耐皮脂
那就來看看效果囉
這是我從早上10點測試到下午6點的結果


顏色算滿持久的
如果眉毛容易脫妝的孩子們
建議可以使用大創的眉毛定型液加強哦
以上提供給大家參考​​​​

→延伸閱讀:【KATE凱婷】雙用立體眉彩筆(扁平芯)×時尚眉彩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