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是靈魂之窗,有沒有神就顯得非常重要。

眼線產品中我最喜歡的是眼線液筆,

因為之前有一次貪小便宜買了便宜的眼線膠筆,

結果非常難用,所以我對眼線膠筆就有陰影XD

正逢KATE推出超細鎖色眼線膠筆,因為我對KATE很有信心,

所以就決定試試看囉(ノ>ω<)ノ


色號是BK-1鮮明黑。

筆蓋打開後,旋轉筆身轉出適量的筆芯就可以使用了。

記得不要轉太多,為了保護筆芯,轉出後就轉不回去囉。

建議最多轉出1.5mm即可。


筆芯非常軟,不用怕過度拉扯眼周,輕輕一畫就很顯色,色彩很均勻。



我畫眼線的習慣是填滿睫毛縫隙,

KATE超細鎖色眼線膠筆顏色很均勻、易描繪,輕輕一畫就很顯色,

不會卡塊狀在睫毛根部,畫眼尾也很自然,可以畫得很細,有慢慢收尾的感覺。

再來就是一個很重要的持久度的問題,

因為我很容易出油,試了許多產品都會暈染,

超細鎖色眼線膠筆標榜耐汗、耐水、耐淚,

我在手上的測試的確是如此,我中間還用肥皂洗了幾次手都沒掉色,

但直接畫在眼睛上還是不幸地暈染了。

從早上10點到下午6點的測試,

眼睛下方黑色陰影不是我畫的臥蠶而是暈染(#`Д´)ノ

所以這款產品如果是眼皮會出油或是容易暈染的人兒,記得用蜜粉定妝~

後來我用蜜粉加強眼部的定妝,就沒有暈染的狀況了(>ω<)

最後是卸妝的部分,我用的是1028的眼唇卸妝液,

KATE超細鎖色眼線膠筆非常好卸,

我甚至沒有濕敷直接擦,很容易就擦掉了~

以上提供給大家參考(ノ>ω<)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