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洗髮精分享、開架洗髮精首選——【Dr's Formula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油頭扁塌、頭皮屑等頭皮問題呢?

因為我本身是油性頭皮,偶爾會有頭皮屑的困擾,

所以我平時選用洗髮精會特別在乎洗髮精的控油度和抗屑的功效。

市面上控油、抗屑的洗髮精琳瑯滿目,

Dr's Formula控油抗屑洗髮精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沒想到現在已經升級到第三代了!!!

平價洗髮精分享、開架洗髮精首選——【Dr's Formula

Dr's Formula控油抗屑洗髮精是長庚專業團隊與髮藝大師吳依霖共同研發,

專為亞洲人各式頭皮所設計的頭皮護理系列,

升級版三代全系列添加獨特PCCD髮根活化因子:

水解酵母蛋白、水解玉米蛋白、水解豌豆萃取、蛇床子萃取,

可以有效強健髮根、提升髮絲韌性。

平價洗髮精分享、開架洗髮精首選——【Dr's Formula

Dr's Formula控油抗屑洗髮精(升級版)三代580g/瓶,

當中的維生素B6和埃及睡蓮精萃可以深層調節皮脂分泌,促進油水平衡,

並搭配淨化甘胺酸,保護頭皮友善菌叢,維護髮質的健康環境。

更添加雙重抗屑成分PO抗屑因子及Climbazole甘寶素,加強抗屑抑菌效果,

經實驗證實可有效抑制99.9%之皮屑芽孢菌,改善頭皮屑困擾,

適用於油性或油性頭皮屑頭皮族群,裡面添加的抗屑成分脂漏性頭皮也可以用,

除了我手上的經典款之外,Dr's Formula控油抗屑洗髮精還有激涼感,

激涼感添加薄荷沁涼配方,清爽降溫、涼感培增。

平價洗髮精分享、開架洗髮精首選——【Dr's Formula

Dr's Formula控油抗屑洗髮精為透明露狀質地,流動性很高。

平價洗髮精分享、開架洗髮精首選——【Dr's Formula

Dr's Formula控油抗屑洗髮精易起泡,泡沫相當溫和、細緻綿密。

平價洗髮精分享、開架洗髮精首選——【Dr's Formula

Dr's Formula控油抗屑洗髮精細緻綿密泡沫可以輕柔洗淨頭皮髮絲不扯髮,

深入清潔並徹底帶走油垢,

在沖洗時可以感受到髮絲的柔順,卻又不會有沖不乾淨的感覺(ง๑ •̀_•́)ง

平價洗髮精分享、開架洗髮精首選——【Dr's Formula

Dr's Formula控油抗屑洗髮精洗後髮絲如絲綢般絲滑柔亮、頭髮自然有光澤,

髮根蓬鬆、清爽潔淨,像是頭皮在深呼吸!

平價洗髮精分享、開架洗髮精首選——【Dr's Formula

在控油的部分,Dr's Formula控油抗屑洗髮精的控油效果很不賴,

控油持久沒有油頭味,一整天下來頭髮也不扁塌,

髮根通通都立正站好、瀏海也不會變成條碼,

這種整天清爽的感覺真的很感動(ಥ_ಥ)

另外抗屑的部分,Dr's Formula控油抗屑洗髮精添加雙重抗屑成分,

因此我很期待它的抗屑效果,我自己是天氣變化大或是壓力大時容易有頭皮屑的問題,

過去的經驗也告訴我頭皮屑的問題需要慢慢改善,不可能一蹴可幾,

所以我已經做好長期抗戰的心理準備了,

但沒想到Dr's Formula控油抗屑洗髮精我只洗幾天,

討人厭的白點點就真的消失了,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打造了健康的頭皮,一切關於頭皮的問題就迎刃而解了,

還有髮絲柔順到極致而閃耀的光澤相伴,

Dr's Formula控油抗屑洗髮精真的沒讓我失望!!!

平價洗髮精分享、開架洗髮精首選——【Dr's Formula

→官網:FB SHOP台塑生醫官方商城

→Facebook粉絲團:台塑生醫Dr's Formula

→Instagram:台塑生醫Dr's Formula

arrow
arrow

    小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