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唯一 豆乳奶蓋

現代人很多人幾乎離不開手搖飲,當然我也是一樣,

因為個人比較喜歡茶類,所以對於原茶口感就比較要求。

這次要推薦大家在芝山站2號出口的侍茶匠,

侍茶匠是台灣首創唯一豆乳奶蓋專賣店,

獨特手搖飲文化結合日本傳統茶道精神,

古早的茶意摻合創新的思維,讓茶也可以很不一樣!

侍茶匠就在芝山站2號出口過個馬路就到了,

交通非常方便,且門市裝潢簡約明亮。

全台唯一 豆乳奶蓋

侍茶匠主要有四個系列:原茶、豆乳奶蓋、豆乳、鮮奶茶。

全台唯一 豆乳奶蓋

侍茶匠的八款熱銷飲品,如果有選擇障礙的可以參考。

全台唯一 豆乳奶蓋

侍茶匠有自助點餐機,不過如果自備環保杯記得要去櫃台結帳。

全台唯一 豆乳奶蓋

侍茶匠的鮮奶使用的是許慶良鮮乳、豆漿是光泉無加糖濃豆漿、燕麥奶是Oatly燕麥奶。

全台唯一 豆乳奶蓋

這次點了兩杯侍茶匠的招牌豆乳奶蓋,

因為現在不能使用塑膠杯了,所以不能看到豆乳奶蓋的層次有點可惜。

全台唯一 豆乳奶蓋

首先是穗波紅茶豆乳奶蓋,

我選的冰塊甜度是去冰微糖,因為之前沒有喝過侍茶匠的豆乳奶蓋,

所以我詢問店員有沒有推薦的甜度,

店員表示依照平常喝的甜度點即可,所以我就點了去冰微糖。

穗波紅茶豆乳奶蓋以日本傳統麥茶與台灣早古味紅茶結合,

紅茶中飄散麥穗與決明子的香味,濃濃的熟麥香氣、口味獨特香醇,

再配上招牌獨創的豆乳奶蓋,不得不說豆乳奶蓋真的很特別,

雪白香濃的奶蓋散發著陣陣豆乳香氣,

穗波紅茶的香濃茶香在招牌獨創的豆乳奶蓋加持下,

畫龍點睛、相得益彰,猶如一款能喝的甜點。  

全台唯一 豆乳奶蓋

再來是麒麟青茶豆乳奶蓋,

麒麟青茶豆乳奶蓋完美結合青心烏龍和金萱烏龍兩種茶,

甘醇溫潤的口感、茶味香氣尾韻上揚,獨具獨特的風味,

再配上招牌獨創的豆乳奶蓋,雪白香濃的奶蓋散發著陣陣豆乳香氣,

香韻茶香與淡雅豆香的奶蓋相互完美搭配,口感豐厚又甜而不膩。

全台唯一 豆乳奶蓋

豆乳奶蓋系列建議直接就口喝,才能同時喝到豆乳奶蓋和底下的茶飲。

侍茶匠的茶茶香顯著、清新順口不苦澀,豆乳奶蓋的奶味濃郁,

剛好我上班的地方在芝山天母店的附近,所以我上班前就會先去買一杯,

上班時來一杯真的會給自己滿滿的動力和能量,難怪人家都說甜點能夠療癒人心~

除了芝山天母店之外,侍茶匠在西門和高雄也有分店,

手遙控的你如果剛好在附近或是有經過的話,一定不能錯過侍茶匠!

全台唯一 豆乳奶蓋

【侍茶匠-芝山天母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62-1號

外送專線:02-2838-0085

營業時間:10:30~22:00

→官方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