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ous唯樂台灣評價】結合黑接骨木莓、褐藻醣膠兩大跨

因為我本身是醫療從業人員需要輪三班,

生活作息不太規律又常常熬夜,

日夜顛倒其實對身體是一個傷害,再加上我從小鼻子就特別敏感,

所以常常會感到疲勞又容易中獎,

為了加強身體的保護力,

於是我尋尋覓覓,找到了Wellous唯樂莓益果益生飲!

【Wellous唯樂台灣評價】結合黑接骨木莓、褐藻醣膠兩大跨

Wellous唯樂於2021年8月正式成立,

立志成為一家關懷型企業。

針對台灣民眾的健康需求量身打造、開發一系列功能性產品,

希望盡最大心力守護國人健康。

【Wellous唯樂台灣評價】結合黑接骨木莓、褐藻醣膠兩大跨

Wellous唯樂莓益果益生飲20包/盒。

【Wellous唯樂台灣評價】結合黑接骨木莓、褐藻醣膠兩大跨

Wellous唯樂莓益果益生飲結合黑接骨木莓、褐藻醣膠兩大跨世紀的強體成分,

黑接骨木莓萃取物富含維生素C、花青素、多種礦物質、多酚類、槲皮素等,

其花青素含量是藍莓的5倍、蔓越莓的8倍,

「美國功能醫學會」更將接骨木莓列為有助增加保護力的高價值莓果。

褐藻醣膠則是一種水溶性纖維,

以硫酸岩藻醣為主要多醣體,具黏滑特性,

有很強的生物活性,能夠啟動身體防禦力,有助健康維持。

【Wellous唯樂台灣評價】結合黑接骨木莓、褐藻醣膠兩大跨

Wellous唯樂莓益果益生飲除了黑接骨木莓、褐藻醣膠兩大跨世紀的強體成分,

還添加了美國PUREWAY-C複方維生素C、舞茸子實體萃取物,

美國PUREWAY-C複方維生素C原料是由非基改玉米發酵而來,添加柑橘生物類黃酮,

比起一般的維生素C更能迅速被吸收跟利用。

舞茸子實體萃取物富含β-葡聚醣,

具有雙向調節的功效,可調整體質、強化自身防護,對抗外敵。

還有蘋果果膠、柳橙、檸檬、黃瓜、洛神花、黑嘉麗等多種植物萃取物,

富含維生素A和C等,有助健康維持。

【Wellous唯樂台灣評價】結合黑接骨木莓、褐藻醣膠兩大跨

 

【Wellous唯樂台灣評價】結合黑接骨木莓、褐藻醣膠兩大跨

Wellous唯樂莓益果益生飲20毫升/包。

【Wellous唯樂台灣評價】結合黑接骨木莓、褐藻醣膠兩大跨

Wellous唯樂莓益果益生飲攜帶非常方便,可以放進化妝包隨身帶著走。

【Wellous唯樂台灣評價】結合黑接骨木莓、褐藻醣膠兩大跨

Wellous唯樂莓益果益生飲是莓果風味,

質地偏濃稠,喝起來酸酸甜甜,就像在喝蔓越莓汁一樣,非常好喝!

重點是每包的含糖量只有0.4公克,熱量僅5.6大卡,

不怕對身體造成額外的負擔。

【Wellous唯樂台灣評價】結合黑接骨木莓、褐藻醣膠兩大跨

Wellous唯樂莓益果益生飲的使用方法是每日一包,

我自己的習慣是是早餐飯後喝一包莓益果益生飲,

莓益果益生飲酸酸甜甜非常好喝,

一包只有20毫升,喝一口就沒了,讓人意猶未盡~

剛飲用莓益果益生飲的初期其實沒有特別的感覺,

畢竟莓益果益生飲是食品不是藥品,

馬上就有效果的話我也是很害怕裡面是不是加了什麼奇怪的東西?

認真喝了一段時間的莓益果益生飲之後,

我發現莓益果益生飲帶給我的是整體身體狀態的提升,

漸漸地早上起來哈啾的次數變少,省了不少衛生紙,連去診所報到的次數也變少了,

一整天充滿元氣和活力,連上大夜班也能有好體力,氣色也變得更好,

我自己都很難想像經過大夜班的摧殘之後還能維持紅潤的好氣色,

連同事都說我很適合上大夜班,絲毫不受日夜顛倒的影響!

另外我還有一個小小的發現,

喝了莓益果益生飲後遇到的第一個生理期,

生理期的悶熱不適感竟然大幅降低了許多,

原來生理期就可以不用這麼辛苦和尷尬!

想要替自己打造一支強悍雄兵,由內而外保衛健康,

一定不能錯過Wellous唯樂莓益果益生飲!

【Wellous唯樂台灣評價】結合黑接骨木莓、褐藻醣膠兩大跨

→官方網站:Wellous

→Facebook粉絲專頁:Wellous唯樂台灣

→IG:welloustaiwan_official

【Wellous唯樂台灣評價】結合黑接骨木莓、褐藻醣膠兩大跨

arrow
arrow

    小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