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對底妝來說是一個相當嚴酷的考驗!

每次出門前化得美美的,底妝一到下午就變成壁癌,

還不如不化妝比較好看(ಥ_ಥ)

蘭蔻今年推出的新底妝主打就是零粉感、超持久,讓人非常期待!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一共12色,防曬係數SPF38、PA+++,

我選擇了和我膚色接近的B-01白皙象牙。

超能粉底內含超能油水平衡科技,輕抹到肌膚就會自動化開,

與肌膚自然融合形成一道防護網!

可以用手、粉底刷、海綿或美妝蛋上妝,

毛孔比較明顯的地方可以用沾濕海綿輕彈!

我個人的使用習慣是將粉底液輕抹在臉上,再用氣墊粉撲拍開(〃∀〃)

為了達到零粉感,建議少量多次上妝,

如果遇到肌膚瑕疵處需要遮瑕時,可以先上完第一層再上完第二層,

可以同時達到遮瑕又不厚重的效果(ง๑ •̀_•́)ง

使用前後比較圖:

上完妝彷彿天生膚質就是這麼好!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之所以可以如此零粉感,

是因為蘭蔻打破了傳統需要"靠粉遮瑕"的概念,

而是利用"光感遮瑕",當中的珍珠光感粒子透過光線折射進而隱藏瑕疵,

讓底妝不必很厚重也可以很完美!

還有讓我很滿意的一點就是它的油水平衡效果了,

像我本身是混合肌,不管在保養或底妝上都會有點麻煩,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乾燥處很保濕、出油部分則超控油,

讓肌膚一整天都能不泛油光且不脫妝,

整天都透著微霧光,越晚妝感越自然越美!

再來就是它的抗油抗汗效果很厲害,去運動也不怕,

汗水淋漓還是可以很仙!!!

MYXJ_20210325234901652_save

 

再來就是另外一個重量級新品——零粉感超持久氣墊粉餅!

黑底鑲金邊的粉盒,非常有質感!

零粉感超持久氣墊粉餅色號比粉底少,只有六色:

PO-01、PO-02、B-01、B-02、BO-02、BO-03

我選擇的色號是PO-01。

一樣是很厲害的前後效果對比:

我只能說零粉感超持久氣墊粉餅真的很厲害!

看到我右臉上的那顆大紅痘了沒!

我要哭了已經好幾天了都不消啊(ಥ_ಥ)

然而這不是重點!重點是!!!

我才上第一層上去而已,那顆大紅痘就不明顯了許多!

那個大紅痘,會消失的哦,大概就是這種概念?XD

至於色號的問題,兩者我特別選了不一樣的色號,

PO-01的白皙或感覺相對粉嫩自然,

B-01的白皙象牙除非本身肌膚就很白,要不然會有點hold不住這個色號,

會顯得會有點死白,PO-01我覺得就比較不會這麼難駕馭。

再來就是我以為超持久粉底和超持久氣墊粉餅的粉底液應該是同樣配方,

只是形式不一樣,但是發現其實不是這樣?

在妝感方面,超持久氣墊粉餅微霧偏水光,超持久粉底則是微霧妝感;

遮瑕力兩個相同出色,但粉底因為靠光遮瑕所以比較自然;

在持妝度方面,我發現超持久粉底比較持妝!!!

再來是控油力方面,只能說超持久粉底完勝!!!

所以就膚質而言,偏油肌我會推超持久粉底,偏乾肌推超持久氣墊粉餅!

要是問我比較喜歡哪一個呢?

夏天絕對是超持久粉底,要是冬天一定是超持久氣墊粉餅!

~活動分享~

不用靠櫃試色,試用包免費送到家!

填寫完整資料,即可免費體驗蘭蔻「NO.1零粉感持久粉底」,一次送你3款超級明星色!

→搶先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