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蓓亞B.yar蝸牛保濕抗皺面膜

我非常喜歡敷面膜

簡直是敷面膜的狂熱者

這次非常開心能有試用蓓亞B.yar蝸牛保濕抗皺面膜的機會

蓓亞B.yar這個品牌是第一次接觸,我非常喜歡嘗試新的品牌,

正所謂高手在民間,很多非知名大牌的產品其實都很好用,價格也很實惠!

蝸牛的相關產品在近幾年也很夯

各種蝸牛霜蝸牛面膜問世

種類琳瑯滿目

我自己有買過一些他牌產品

覺得好像還好沒有傳說中的神奇

有些蝸牛霜挺黏膩的

我用了幾次就不想用了

這次就來試試看蓓亞B.yar蝸牛保濕抗皺面膜如何吧

蓓亞B.yar蝸牛保濕抗皺面膜具有深層的滋養調理作用,能緊緻毛孔;

還結合防止老化新寵祕魯人參根成分(Hydrolyzed Lepidium Meyenii Root等),

能達到出色的防止肌膚老化,維持肌膚彈力。

另外特別添加傳明酸可使肌膚明亮透白,自然擁有嬰兒般的水嫩彈力肌。

話不多說立刻來試試

這次收到三片面膜,面膜單片包裝外貌如上

背面有成分、使用說明等

面膜取出如上圖,精華液緊緊吸附在面膜紙上,沒有低落的情況

面膜攤開後有三層,先將白色珍珠膜撕下,再將藍色PP膜朝外,調整好位置

調整好位置後將藍色PP膜撕下

接著等待15~20分鐘。

面膜紙非常地服貼。

使用前肌膚較為暗沉

使用後肌膚透亮了起來,而且肌膚感覺非常緊緻

將精華液輕拍至吸收後,沒有黏膩的感覺

肌膚摸起來滑滑地,非常地嫩!

近點看~超水潤~

蓓亞B.yar蝸牛保濕抗皺面膜讓我對蝸牛相關保養品重拾信心~

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