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好集市與喜樂咖哩提供的試吃機會~

喜樂咖哩是位於四平街商圈內、捷運捷運松江南京站附近的一家餐廳,

從捷運站(八號出口)走約4分鐘即可到達喜樂咖哩。

在喜樂咖哩店門口外即有菜單可供參考,價格真的很平價!!!

而且雞塊咖哩飯、豬排丼飯經實際體驗後確定是照片不是照騙XD

喜樂咖哩內的裝潢比較像是小吃店,給人寬敞、明亮、溫馨的感覺。

後面是喜樂咖哩的廚房,透明玻璃可以看到裡面的作業區。

前方這區則是自助式的飲料、湯品,

我們這天去提供的是冬瓜茶、無糖麥茶、紫菜蛋花湯,

凡內用點餐免費熱湯、飲料無限量供應,外帶也附湯跟飲料。

冬天來一碗熱熱的紫菜蛋花湯,暖心又暖胃!

除了咖哩飯和丼飯外,也可以加點小菜。

不得不說他們加點類的價格也是佛心到不行!!!

味噌湯一碗十元哪裡找?而且地點還是在台北市!!!

不得不說喜樂咖哩的出餐滿快的,

就在我紫菜蛋花湯喝到一半的時候,我和我弟的餐點就到啦!!!

首先是我弟點的豬排丼飯,光看就讓人食指大動!!!

不敢相信才110元的價格就有滿滿一整碗的大塊豬排!!!

除了豬排之外還有兩樣配菜、一顆荷包蛋和少許醃蘿蔔,

至於白飯的部分飯量非常足夠,男生吃也可以吃的飽!!!

接著是我點的雞塊咖哩飯,這個雞塊咖哩飯的份量真的是嚇-到-我!!!

光看上面的照片可能沒有特別的感覺,當我把我的手放上去之後......

是不是超大的一盤雞塊咖哩飯!!!

比手還大、比臉還大的雞塊咖哩飯!!!

而且雞塊咖哩飯給的雞塊也相當有誠意,裡面有五大塊的炸雞塊,

外酥內嫩的炸雞塊讓人根本停不下來!!!

然後飯量一樣非常有誠意,飯量小一點的女生可能會吃不下XD

雞塊咖哩飯配菜是生高麗菜絲再加上少許醃蘿蔔,

個人覺得和咖哩搭配滿對味的~

至於咖哩的味道嘛......就是在平價咖哩中算不錯的(*゚∀゚*)

畢竟我不會要求110元、分量又超有誠意的雞塊咖哩飯要好吃到升天XD

整體來說如果你人剛好在附近、然後不知道該吃什麼才好的時候,

我個人還滿推喜樂咖哩的(ノ>ω<)ノ

 

    ∎ 喜樂咖哩
        電話:02-2523-6676
        →FB粉絲團
 
    ∎ 好集市 Free Trial Offer 會員獨享免費體驗與徵文活動
        →官方網站
        →FB粉絲團

 

arrow
arrow

    小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