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卡龍妝前校色飾底筆 × 雙頭校色光燦眼彩棒後,

我又入手了Miss Hana的大理石校色打底系列的美肌控光師氣墊CC棒(ง๑ •̀_•́)ง

大理石校色打底系列真心好看,忍不住就手滑了XD

美肌控光師氣墊CC棒是100%物理性防曬,SPF50+***,溫和防曬不刺激肌膚。

因為是利用光感粉體的自體折射效果來達到均勻、提亮膚色的妝效,

所以美肌控光師氣墊CC棒不分色號,各種肌膚都適用、不死白。

氣墊按壓式設計維持新鮮底妝。

特殊棒狀設計不沾手,海綿筆頭輕鬆上妝。

海綿筆頭可拆下清洗,保持海綿乾淨清爽。

按壓擠出適量CC霜並輕點在需要的部位,由內往外將CC霜均勻抹開。

美肌控光師氣墊CC棒一抹如奶油般貼合肌膚,

且質地水潤、妝感輕薄不厚重, 呈現自然透亮的水潤妝感,

調整膚色使肌膚呈現自然光澤,賦予肌膚高透明感。

遮瑕力的部分我給★★★★☆,

畢竟美肌控光師氣墊CC棒妝感非常地輕薄自然,

遮瑕力不會像主打遮瑕的BB霜也在可以理解的範圍內。

控油力的部分我給★★★☆☆,

混油的我覺得保濕力很足、但是控油力普普通通,

偏油肌的人兒記得使用控油產品來控油。

整體來說,美肌控光師氣墊CC棒一瓶就完成防曬、底妝、保濕、提亮,

而且不沾手、易推勻,使用上既方便又省時,

是我喜歡的妝感持妝度又高,可以說非常喜歡了!

老實說我之前被【Miss Hana花娜小姐】水感控色CC霜雷過,

完全沒想到美肌控光師氣墊CC棒這麼好用,一用就愛上(〃∀〃)

雖然價格有點小貴但覺得值回票價!(ノ>ω<)ノ

→Miss Hana 花娜小姐 美肌控光師氣墊CC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