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塵、殘妝與汗水會使肌膚皮脂分泌旺盛,

進而產生粉刺、毛孔大、痘痘等肌膚問題,

尤其是在炎熱夏日裡,粉刺、痘痘總是讓人心煩意亂(#`Д´)ノ

The Body Shop的明星天然茶樹系列從天然茶樹中萃取,

成份不含藥,天然淨膚無負擔,

能有效調理肌膚、暢通毛孔,讓肌膚潔淨一夏!

茶樹3效淨膚-磨砂-面膜蘊含肯亞天然純淨的茶樹精油檸檬茶樹精油

瓊崖海棠油薄荷腦萃取等天然淨膚成份,能深層淨化醒膚並調理膚質。

另添加高嶺土火山礦物微粒

可徹底暢通並緊緻毛孔、吸附臉部多餘油脂汙垢、去除老廢角質,

使肌膚沁涼舒爽不泛油光、散發茶樹清香。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60804號)

茶樹3效淨膚-磨砂-面膜呈白色泥狀帶有火山礦物微粒,

有天然純淨的茶樹精油香味。

各種膚質都適用,尤其適合油性及混合性肌膚使用。

茶樹3效淨膚-磨砂-面膜一共有三種使用方式:

1.潔膚–早晚清潔臉部肌膚。

2.去除角質–每日or每週取適量加強按摩T字部位後洗淨。

3.淨化面膜–每週2~3次,抹勻全臉並避開眼周,停留5~10分鐘後洗淨。

我比較推的是用法3.淨化面膜

因為火山礦物微粒有點粗,有去角質的功效,

所以每天早晚都使用茶樹3效淨膚-磨砂-面膜來洗臉很傷肌膚,

再來就是這樣也太奢侈了,畢竟茶樹3效淨膚-磨砂-面膜也不便宜XD

還有就是,茶樹3效淨膚-磨砂-面膜不太會起泡,用它洗臉會很空虛XD

每週2~3次,抹勻全臉並避開眼周,停留5~10分鐘後洗淨。

敷的時候會涼涼的、一直有天然純淨的茶樹精油香味,重點是不用敷很久!

在清洗的時候同時就具有磨沙去角質的功能,也就是用法2.去除角質

所以也不用特地使用用法2.去除角質

然而用法3.淨化面膜不好洗乾淨、要沖很久的水,但我還是超愛用法3.淨化面膜

好的,這就是我為什麼喜歡用法3.淨化面膜的原因了。

在清洗掉泥膜時可以感覺肌膚摸起來很光滑,

洗掉之後肌膚簡直就是像拋光一樣,

變白、變嫩、變光滑,看到鏡子裡的自己簡直不敢相信,

這是我嗎?是我嗎?是我嗎?

近看也禁得起考驗,

我從沒想過吸附臉部多餘油脂汙垢、去除老廢角質後可以像換了一張臉,

而且粉刺、痘痘也不敢隨便來搗亂了(#`Д´)ノ

這......茶樹3效淨膚-磨砂-面膜必須屯十瓶在家啊!

雖然用法3.淨化面膜官方建議每週2~3次,

但我還是建議一週一次就好,太常去角質也不是好事的說。

(雖然我也希望能天天看到拋光的臉)

接下來是茶樹精油

茶樹精油蘊含肯亞天然純淨的茶樹精油檸檬茶樹精油

瓊崖海棠油等天然淨膚成份,能溫和淨化、舒緩調理肌膚毛孔。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60804號)

以有機棉花棒沾取適量,塗抹於臉部局部肌膚;

或搭配日常生活多種淨化方式使用。

茶樹精油的用途很多,

可以在洗澡時滴入水中加強潔淨功效,改善背痘;

在洗髮時加入,清爽抑菌;

也可以搭配蒸氣式薰香,淨化室內空氣;

或者是添加於同系列任一產品中調和使用,淨膚調理效果更佳(ノ>ω<)ノ

→茶樹精油

→茶樹3效淨膚-磨砂-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