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眉膏之所以重要,是因為要配合髮色,

想像一下染色後的頭髮搭配的是黑色的眉毛感覺很奇怪吧XD

雖然我沒有染髮,但也是很愛染眉膏,

因為染眉膏可以讓眉毛不那麼搶眼,搶走眼睛的風采~

所以染眉膏也是我的心頭好❤

好上色速乾雙刷染眉膏共有四色,可以依照自己的髮色選擇。

因為我是黑髮,所以選擇了01經典深棕ξ( ✿>◡❛)

01經典深棕:適合較深色、濃郁髮色或黑髮色

02完美栗棕:適合自然髮色、咖啡色或較深髮色

03自然淺棕:適合自然髮色、較淺髮色

05耀眼金棕:適合淺色或漂過之髮色

LAPCOS 好上色速乾雙刷染眉膏6g/支。

包裝上很貼心的是,標籤是貼在外包裝的軟管上,

不會破壞染眉膏本身有質感的設計(ノ>ω<)ノ

好上色速乾雙刷染眉膏的刷頭分為短邊與長邊,

短邊讓每根眉毛均勻上色,長邊梳順眉流同步填補眉毛間空隙。

先用短邊刷毛從眉頭開始順著眉型填滿顏色。

再以長邊刷毛再次刷勻眉色,填補眉毛間空隙。

首先是我的裸眉:

使用前先用眉粉或眉筆描繪出眉型,

接著再使用好上色速乾雙刷染眉膏,使眉色更加自然。

好上色速乾雙刷染眉膏速乾不黏膩、延展性佳,

不需要任何技巧就可以描繪出自然立體眉。

顯色度的部分我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01經典深棕的顏色較深,

所以給我的感覺是眉毛的染色效果不是很明顯,

多塗幾層的話會有小結塊。

所以這裡有我自己的一個小技巧XD

因為刷頭最前端都會蓄積最多的染眉膏,

所以我會將前端的染眉膏塗上眉毛再用刷毛刷開,

染色的效果會比較好唷(ง๑ •̀_•́)ง

→LAPCOS 好上色速乾雙刷染眉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