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必備的塑型救星、傳說中的無限塑髮蠟就是它,FEAZAC 舒科 挺住我的帥塑型髮蠟。

挺住我的帥塑型髮蠟50g/瓶,添加巴西棕櫚蠟

能任意雕塑頭髮、抗引力造型,創造髮束立體感,

塑型方便簡單,讓髮絲造型更持久。

中性木質低調香味,親水性質料、質輕不黏稠。

取適量均勻搓揉於掌心與指尖,

用手指捲曲依照自己喜愛的造型摩擦髮束即可。

來出賣一下我弟XD

挺住我的帥塑型髮蠟能任意雕塑頭髮造型、創造髮束立體感,

塑型方便簡單,讓髮絲造型更持久。

適用於所有髮質、捲髮和直髮,

更厲害的是戴安全帽也不怕垮、脫掉安全帽後還可以重複塑型(>ω<)

最後依照正常程序洗頭就好,清爽俐落好清洗(ง๑ •̀_•́)ง

接著用定型液定型,讓造型更持久!

FEAZAC 舒科 抗引力急塑定型噴霧 280ml/瓶。

抗引力急塑定型噴霧添加蠶絲胺基酸深層保濕潤澤,有效隔絕熱傷害;

不論男女、直髮或捲髮、所有髮質皆適用。

 

使用前先搖均勻,距離頭髮約20-25公分均勻噴灑。

抗引力急塑定型噴霧不毛燥、不厚重、不僵硬、不黏膩

超強微粒子噴霧,180度環繞散佈,包覆剛塑型的立體髮型,

薄薄地附著在髮絲上形成保護膜,一整天髮束定型。

而且抗引力急塑定型噴霧有優異的耐濕性,

雨天、流汗等任何一個頭髮崩塌的危機都能強烈對抗,強化保持完美造型。

如果想要更有律動感的感覺,可以在用手指輕捏髮束、分撮噴灑,

小心不要弄亂造型就好(*゚∀゚*)

→抗引力急塑定型噴霧

→挺住我的帥塑型髮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