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的眼妝、眉彩,一直是熱銷永遠不敗的產品,

好用的程度根本是開價中的戰鬥機,所以一直深得我心()

這次來分享一下KATE最新推出的產品,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ง๑ •̀_•́)ง

我對眼線筆的基本要求就是好畫、顯色、持久、不暈染( • ̀ω•́ )

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是與日本文具大廠Pentel共同開發,

精密組裝的極細筆尖、彈性十足卻柔順貼合的綜合筆觸,

全新外型以九角形×立體切面設計可與指尖貼合,不易手震,更易於描繪。

容量:0.6ml。

九角形×立體切面設計,貼合指尖、易於握持,

不易手震、穩定描繪線條,新手也可以很好上手。

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的筆尖精密極細。

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的刷毛柔軟,筆觸彈性十足卻柔順貼合。

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耐汗、耐水、耐皮脂,不易暈染。

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可輕易描繪上揚眼線,眼尾的延長輕鬆完成、自然延展。

填補睫毛空隙也很容易、纖細勾勒眼際,營造深邃立體感大眼,而且無香料、不刺激肌膚。

眼尾的畫法視個人需求而定,

如果想要媚一點的眼神,眼尾可以稍作上揚,

如果想要無辜一點的眼神,眼尾順著眼肌的弧度往下拉長即可。

(記得不要拉太長,如果眼睛本身就下垂的話就避免這樣畫,不然眼神會看起來很衰

如果有需要,可以由眼尾延伸到下眼頭描繪。

更重要的是,一整天完全不暈染!

我本身是眼線很會暈的那種,要找到不會暈的眼線真心不容易!

不過雖然標榜溫水可卸,但我覺得用溫水沒有很好卸XD

但是用眼唇專用卸妝液是真心好卸(ง๑ •̀_•́)ง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有跟我之前一樣的疑問,如果溫水可卸那耐不耐汗?

答案是溫水和汗水的成分不一樣,所以流汗是不會暈的( • ̀ω•́ )

於是這支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現在是我最愛的眼線筆之一,

兼具機能性與外形,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可以一支完美擁有❤❤❤

→KATE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