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身材是女生致力追求的事情,

但完美的身材一定要把自己捆得緊緊不能呼吸嗎?到底美型跟舒適能不能並存呢?

為了讓美型跟舒適能夠並存,UNIQLO推出高機能無鋼圈美型胸罩(ง๑ •̀_•́)ง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無鋼圈胸罩,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UNIQLO高機能無鋼圈美型胸罩一共有兩款,分別為輕型和柔軟。

這是尺寸表:

這樣的設計比較會有問題的是胸圍如果和罩杯不怕符合的情況,

因此到UNIQLO實體店面的話可以試穿,直接跟試穿區的服務人員說妳要試穿內衣,他就會拿給妳了~

如果不清楚自己的尺寸,可以請服務人員幫妳測量。

那麼輕型和柔軟有什麼不同又該如何選擇呢?

簡單地來說,一樣都是無鋼圈美型胸罩,輕型是有鋼圈胸罩少了鋼圈,

而柔軟型除了無鋼圈外,也無掛勾、調整帶,穿起來會更舒適。

柔軟型:

・無鋼圈設計,讓穿著感不緊繃舒適貼身。
・擁有安定感的樹脂墊片可確實支撐胸部,維持優美胸部線條。
・具柔和延展性佳的寬版肩帶,可減輕肩部負擔。


・後背無掛勾,無縫設計,脇邊及背部交界處線條不會外露。
・長時間的久坐或移動或進行瑜珈等運動時的最佳夥伴。

說真的,UNIQLO推出高機能無鋼圈美型胸罩真的讓我很驚豔!

材質不粗糙的材質、輕盈舒適的感覺,身體彷彿輕盈許多,不再被鋼圈束縛住的感覺真的很棒!

沒有過厚的襯墊和緊繃的鋼圈,柔軟的罩杯與高科技樹脂支撐條依舊撐得起來(ง๑ •̀_•́)ง

以前往往回到家會想立刻拖掉內衣放飛自我,把自己從鋼圈的束縛中解放出來,

高機能無鋼圈美型胸罩真得舒適到讓我可以跟它和平共處一整天,不會時時刻刻想要脫掉它。

至於集不集中的問題,不好意思,我胸小無法回答這個問題(*゚∀゚*)

接下來的是輕型:

輕型其實就是鋼圈內衣拿掉鋼圈,

如果是第一次嘗試無鋼圈內衣或是習慣有背扣和可調肩帶就選輕型~

不過輕型因為肩帶部分沒有加寬,所以對肩部的減壓效果沒有像柔軟型那麼好,

但是對於胸型的襯托效果是比柔軟型要好(ง๑ •̀_•́)ง

柔軟型的話還會有一個問題就是萬一穿久了彈性疲乏,輕型因為可調就比較沒有這個困擾。

總體來比較:

*就舒適度而言,柔軟>輕型>鋼圈

*就胸型襯托而言,柔軟<輕型<鋼圈

如何選擇就看各位的需求而定囉( • ̀ω•́ )

但是無鋼圈內衣真的讓我很滿意(ง๑ •̀_•́)ง

穿來穿去還是最愛柔軟型,真的穿起來很舒適的說(〃∀〃)

覺得回不去(〃∀〃)

另外兩款都有一起搭配成套的內褲可以選擇,不怕強迫症( • ̀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