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款讓我失心瘋包色的唇膏(✿✪‿✪。)

1028的東西都不錯用,這次推出的城市CC持色唇膏更是擄獲我的心(〃∀〃)

→城市CC持色唇膏強調:

✔️光感顯色:一抹絲滑即現耀眼光感,飽和持久不掉色

✔️保濕加乘:橄欖精萃、玻尿酸、膠原蛋白潤澤修飾唇紋

✔️按壓玩色:新潮按壓式瓶身,用量精準質地保鮮不變質

Click不回推的設計,每一次都是給予最新鮮的唇膏!

→城市CC持色唇膏一共有五款:

👄01熱情橘桃唇,化身 #巴塞隆納
👄02自在桃紅唇,漫遊在 #柏林
👄03浪漫莓果唇,誘發幻想 #巴黎
👄04放肆正紅唇,大膽奔放 #哥本哈根
👄05優雅橘紅唇,走過時尚 #倫敦

由右至左依序是01~05。

剛打開瓶蓋時唇膏躲在裡面。

按壓底部唇膏就會慢慢出來。

每次出來的量都是固定的,可以控制得很精準,

依自己所需的量來決定按壓次數,我大概都是按4下塗一次~

接下來手臂試色:

👄01熱情橘桃唇,化身 #巴塞隆納:

 

👄02自在桃紅唇,漫遊在 #柏林:

 

👄03浪漫莓果唇,誘發幻想 #巴黎:

 

👄04放肆正紅唇,大膽奔放 #哥本哈根:

 

👄05優雅橘紅唇,走過時尚 #倫敦:

 

城市CC持色唇膏除了包裝、設計充滿時尚感外,

唇膏本身也非常滋潤,色彩非常鮮明飽滿,唇紋更是能有效修飾。

在持久度方面,掉色是難免的,

但是城市CC持色唇膏滿神奇的就是在我喝飲料時,

吸管上會有唇膏的痕跡,但是嘴唇上的色彩其實還是很顯色、完美,

如果不是吸管上的痕跡,妳很難相信城市CC持色唇膏掉色,

這是我最喜歡城市CC持色唇膏的地方()

於是我就包色了(_)(噢不)

說實在的1028的彩妝真的會讓人打心底喜歡()

1028的城市CC持色唇膏城市女孩更是不可以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