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草本莊園KRÄUTERHOF是由知名草本品牌ASAM設立的子公司,

ASAM成立於1963年,公司位於德國拜爾恩格里斯,

專門生產以植物為主原料的化妝品、保養品、洗沐系列,

在英國、美國、德國、法國、土耳其、加拿大、香港均有販售,

堅持所有護膚產品都要親自測試效果,

並不斷研發領先業界的優質商品,期望讓消費者能享有高品質又好用的產品!

德國草本莊園KRÄUTERHOF的三大堅持是:

德國草本莊園KRÄUTERHOF的產品都頗好用,

洗面乳、眼霜、面霜我都很喜歡,這次試試他們的96%蘆薈保濕凝膠❤

保養的三大基礎就是清潔、保濕、防曬,保濕是不可或缺的!

蘆薈便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保濕成分,

市面上有許多品牌的蘆薈膠,濃度各有不同。

濃度越高,保濕力越好。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蘆薈保濕凝膠濃度高達96%

且採用生長在乾旱的非洲庫拉索蘆薈

蘆薈膠不僅可以保濕,還有舒緩、曬後修復、平衡油水等功效。

白色塑膠瓶身的96%蘆薈保濕凝膠,一瓶是100毫升。

瓶身上標示有中文說明。

剛打開會有一層保護的鋁箔紙。

撕開鋁箔紙即可看到96%蘆薈保濕凝膠,呈現鮮嫩的草綠色。

96%蘆薈保濕凝膠是鮮嫩的草綠色,凝膠狀質地。

均勻點在臉上再抹開即可。

96%蘆薈保濕凝膠非常好推開,沒有香精的味道,是很天然的蘆薈味道。

使用後肌膚變得更水潤、柔嫩、Q彈、透亮,保水度瞬間提升。

肌膚摸起來又滑又嫩但很清爽,讓我超愛96%蘆薈保濕凝膠❤❤❤

因為保濕力很足,所以不用後續的保養工作,

把96%蘆薈保濕凝膠當成乳液或乳霜來使用相當OK,

是非常適合油肌、怕黏膩的保濕產品❤

肌膚真的很水潤透亮,散發著光澤❤

除了保濕,我還喜歡拿來厚敷當晚安面膜,

隔天早上起來更是水嫩,連上妝都很服貼!!!

還有拿來鎮靜擠完粉刺的肌膚也很好用唷!!!

真的是讓我很驚豔而且愛不釋手的蘆薈保濕凝膠❤❤❤

最後要注意一點:

***有人使用在臉上有過敏現象發生,

所以敏感肌或有疑慮的人建議只使用在身體的肌膚***

(雖然我用在臉上是沒有過敏,會擔心的話還是謹慎為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