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腳步來臨,

相信大家的保養品已經開始換季了~

然而,有沒有發現,

冬天的頭髮也很容易毛燥!

頭髮是女人第二張臉,

保養品換季的同時,洗髮精也該跟著換季!

因此,針對受損毛髮的分叉和毛燥的問題,

Elastine科學家從蜂窩修護密碼中找到秀髮修護靈感,

運用Bio Glue(生物膠)專利技術,

添加珍貴蜂王漿精華,

豐富的營養能滋潤秀髮髮芯,

幫助修護因染燙受損的分叉和毛燥,

找回健康光澤的頭髮。

Elastine這個韓國品牌相信大家不陌生,

他們家的香水系列洗潤髮乳更是家喻戶曉啊。

Elastine伊絲婷做為韓國LG集團中專為打造健康美麗秀髮所創立的專業品牌,

透過研究中心不斷創新,

已經是韓國市場上髮品類產品市佔率第一名的品牌。

ES BIO 蜂膠髮技工程洗髮精一共有三款洗髮精:

以及一款潤髮乳:

因為我自己是長髮,

髮尾非常容易分岔打結、有靜電、易斷,

再加上秋冬的乾燥更顯得頭髮枯黃毛燥,

所以這次我用的是髮際蜂王漿洗髮精(染燙受損髮適用)。

ES BIO 蜂膠髮技工程洗髮精的外包裝不得不說深得我心,

配色簡約又時尚,是我的菜啊(大心)

大大的一瓶,有600毫升,

7天完美修護,究竟有沒有這麼厲害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XD

瓶身背面貼有中文說明,簡介了Bio Glue專利技術與蜂王漿。

Elastine的科學家在偶然間在蜜蜂能自行修護損傷、維護彈力機制中找到了解答,

開發出被譽為hair care的核心Bio Glue專利技術,

添加頂級蜂王漿,

將自然營養成分與水分結合,

以達到持續改善的效果。

蜂王漿含高蛋白,被喻為「神賜予的禮物」,

豐富營養可修護受損髮芯,

持續使用防止髮斷、毛躁、分岔,

讓秀髮恢復健康、光澤、彈性,打造柔順感。

下方則有使用方法、注意事項及其成分。

逆時針旋轉即可打開。

ES BIO 蜂膠髮技工程洗髮精是白色乳狀質地,

香味濃郁中帶點清新,且非常有層次,

保留了Elastine香水系列洗潤髮乳的優點,

似乎在訴說著這樣的香氣,是來自於一個成熟、有自信的女孩,

舉手投足之間都優雅迷人。

來點近距離特寫>///<

ES BIO 蜂膠髮技工程洗髮精很好起泡,泡沫很細緻,

在洗髮的同時,濃郁的香氣一直在鼻腔裡圍繞。

泡沫很好沖洗,沖洗的過程中頭髮摸起來非常滑順。

(其實本來滿多泡沫的,因為我一直喬不好拍照的角度,泡沫都不見了哈哈哈)

接下來就是大家最待的超級比一比(有嗎XD)

使用前除了髮尾非常容易分岔打結、有靜電、枯黃毛燥、易斷、無光澤之外,

就連不是髮尾的地方也是啊(大崩潰)

乖乖使用7天後(其實使用第一天就會有感覺),

乾澀不見了,頭髮非常柔順、軟,還散發著自然光!

梳頭髮完全不費力,梳子上的斷髮也變少了。

除了柔順,另外一個讓我很驚豔的就是蓬鬆感,

有些熱油護髮洗髮乳非常不適合我,

洗後頭髮就會很扁塌、油膩,像是好幾天沒洗頭一樣...

ES BIO 蜂膠髮技工程洗髮精給我的感覺是根根修護髮絲,

但是卻能根根分明不糾結、不黏膩,

頭皮需要的乾淨清爽、髮尾需要的水潤柔順,

ES BIO 蜂膠髮技工程洗髮精都照顧到了。

近一點讓妳們體驗一下柔順的髮尾!(欠揍)

不管怎麼撥、怎麼擺,頭髮就是這麼有光澤,會自然發光!

還有天使光圈!

除此之外,ES BIO 蜂膠髮技工程洗髮精的香味,

讓每次洗髮都是一種享受,

洗完頭髮那股清香還是一直縈繞在身邊,

睡覺的時候還有這樣高雅清新的香氣伴妳入眠❤

這個冬天,

對自己的秀髮再好一點,

ES BIO 蜂膠髮技工程洗髮精❤

By the way, 我要去入手他們家的潤髮乳了XD

Elastine 時尚髮力美學

Elastine 髮際蜂王漿洗髮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