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頭皮非常容易出油,洗頭是我每天必要的工作,因此我對洗髮精的要求真的很高。

畢竟是每天接觸到頭皮的產品,

所以洗髮精有沒有矽靈、洗後是否柔順、頭髮的蓬鬆感以及掉髮程度都是我選擇洗髮精的重點。

除了上述的條件之外,另外一個很重要的就是香味了!

女生總是希望隨時都是香香的,我對於香氛的喜好無法割捨,無論是洗髮或沐浴乳用品!

從忙碌匆促的生活中,找到屬於自己的私人時光,提升生活品味就從每天洗澡做起,

『雅蓬ABEN』專業髮品是一個經典品牌,創立於1990年,

一直以來皆以專業沙龍等級的品質來保養您的頭髮、肌膚為宗旨,二十五年來都隱身在各大美容院為大家服務,

因受到廣大使用者的詢問與要求,現推出屬於個人使用的髮品沐浴系列,讓您在家裡也能享受到沙龍、SPA等級的品質!

ABEN以大自然植物精萃成分為主軸,對油、中、乾性髮質與膚質打造專業級的保養品。

典雅的包裝,環保的材質,讓我們每天的沐浴時光都是身心最放鬆的時刻!

而且ABEN 有五大保證
◎保證不含矽靈
◎保證不含Parabens防腐劑
◎保證不含人工色素
◎保證不含塑化劑
◎保證不含礦物油

用了覺得很放心!

雅蓬ABEN洗髮乳系列有許多不同種類如下:

1.    薄荷萃取控油洗髮乳
2.    玫瑰萃取保濕洗髮乳
3.    洋甘菊萃取養護洗髮乳

這次要和大家介紹的是玫瑰萃取保濕洗髮乳。

玫瑰萃取保濕洗髮乳採用頂級玫瑰萃取液,散發著清淡花香;

另外內含檸檬、鼠尾草、金盞花等珍貴元素,延緩頭髮衰老以及頭皮新陳代謝,活絡頭皮肌膚。


玫瑰萃取液:紓緩頭皮潛在的緊張與壓力,釋放使人身心快活的的賀爾蒙。
檸檬:有抗菌、消炎、活絡肌膚與免疫系統,幫助抵抗細菌入侵。
鼠尾草:幫助提升,賦予髮絲明亮光澤,帶有清新潔淨觸感的洗髮感受。
金盞花萃取液:延緩頭髮衰老,促進頭皮新陳代謝。

適用於一般性髮質,幫助保持頭髮水分與光澤,舒緩頭皮緊張與壓力。
頭髮、頭皮中、乾性的使用者,可幫助保持頭髮水分與光澤,給予洗髮後頭皮完全放鬆感受。

玫瑰萃取保濕洗髮乳的粉紅色包裝讓人少女心大爆發啊❤

一瓶750ml,可以用很久~

外包裝上就印有中文說明~

逆時針旋轉即可轉開壓頭。

玫瑰萃取保濕洗髮乳是透明乳狀,還帶有清新的玫瑰香氣,非常紓壓。

易起泡,泡沫非常豐富且細緻。

泡沫非常好沖洗,沖洗的過程中頭髮摸起來非常滑順。

洗髮前,很難梳開、乾澀、無光澤的頭髮。

洗髮後變得非常柔順,散發著自然光;

梳頭髮完全不費力,掉髮、斷髮也變少了。

另外一點讓我很經驗的是香味的持久度!

之前用過許多香水洗髮乳,香味的持久度都不夠,

常常過了幾個小時就沒有味道了,

玫瑰萃取保濕洗髮乳卻不會,香味可以持續一整天!

一整天都有清新的玫瑰香氣跟著妳,

又有一頭柔順的秀髮,回頭率簡直破百!

不過有一點想要提醒大家,

如果說屬於油性髮質的話可能比較不適合玫瑰萃取保濕洗髮乳,

因為像我本身髮質偏油,一整天下來到了傍晚會稍微有油膩感,

所以我會想要試試同一系列的薄荷萃取控油洗髮乳,

因為玫瑰萃取保濕洗髮乳的好品質讓我相信雅蓬ABEN洗髮乳系列不會讓我失望❤

雅蓬ABEN洗髮乳系列一定要試試❤

→ABEN官網
→FB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