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是人體最大的器官,

而且我們每天都得洗澡,

因此挑選好的沐浴乳非常重要,

同時我對沐浴乳的挑選也非常講究。

除了清潔之外,

還有一項我在挑選沐浴乳很重視的部分是香氣,

除了在洗的當下是香的之外,

更希望香氣能夠持久,

之前用過的香氣沐浴乳香氣持久度都不夠,

是我覺得很失望的地方。

這次很高興能試用義大利翡翠藍FelceAzzurra香水沐浴乳❤

義大利翡翠藍FelceAzzurra香水沐浴乳有六種口味~

1.托斯卡尼鳶尾花香水沐浴乳

2.西西里茉莉香水沐浴乳

3.地中海橙花香水沐浴乳

4.阿爾卑斯莓果香水沐浴乳

5.利古里亞薰衣草香水沐浴乳

6.皮蒙特葡萄香水沐浴乳

我拿到的是托斯卡尼鳶尾花香水沐浴乳~

鳶尾花具極高抗氧化和保濕能力、美白、潤澤水嫩,

而且採集來自義大利著名鳶尾花產地托斯卡尼~

來自義大利的翡翠藍FelceAzzurra香水沐浴乳,

瓶身有我看不懂的義大利文~

一瓶有250ml,

滿輕巧的,帶去旅行也方便~

它還有大瓶的500ml任君挑選~

托斯卡尼鳶尾花香水沐浴乳瓶身是紫色的,

覺得好美!

看不懂義大利文或英文也沒關係,

後面貼心地貼有中文標示~

瓶口處有貼紙封住~

把貼紙撕開就可以打開瓶蓋了,

瓶口設計滿簡單易懂的,直接倒就可以了~

一打開香氣馬上溢出來~

高貴迷人的淡雅花香一聞就愛上!

托斯卡尼鳶尾花香水沐浴乳是淡淡的黃褐色~

倒出來感覺更香了~

易起泡,泡泡非常綿密~

洗完之後非常滋養保濕,

肌膚光滑柔細不緊繃,

而且香味真的很持久,

沖洗完泡沫後還是香香的,

而且分成前中後三種香氣~

前香是紫羅蘭,中香是茉莉,後香是鳶尾~

洗的當下和洗完之後都有非常治癒的花香~

有些沐浴乳洗完後肌膚非常乾澀,用了一次就不想用了,

覺得目前義大利翡翠藍FelceAzzurra香水沐浴乳是我最想要的沐浴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