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付我的背部痘痘已經好多年了,

始終沒有什麼太大的成效,

我用過抗痘洗面乳洗背、換成抗痘沐浴乳等,

甚至使用一些他牌美膚噴霧也都沒有什麼效果,

背部痘痘還是如雨後春筍一般,

直到我遇到了它!HANAKA 花戀肌 華大夫淨膚身體噴霧!

IMG_20160701_124048  

HANAKA 花戀肌 華大夫淨膚身體噴霧一瓶是110ml

IMG_20160701_124203  

HANAKA 花戀肌 華大夫淨膚身體噴霧的噴頭,而且可以倒著噴!

全方位照顧到整個背!

HANAKA 花戀肌 華大夫淨膚身體噴霧的特殊之處在於它是五合一,

一瓶搞定前胸後背,淨膚調理!

1.草本配方,調理油水平衡

2.玻尿酸配方,肌膚保水度倍增

3.清涼薄荷鎮靜舒緩

4.植粹亮白效力,改善暗沉

5.茶樹精油,有效預防粉刺

話不多說立刻來看看效果如何!

委屈大家看一下我醜醜的背><

未命名 - 1  

剛噴上去真的是非常涼!超級暢快!

噴霧很快就吸收了,非常乾爽不黏膩

平常洗完澡大概兩三個小時我的背摸起來就會油油的

噴完噴霧之後經過一整晚我的背摸起來還是乾爽的

堅持使用一週後,我的背摸起來光滑許多

圖片上也可以明顯看到使用前後的差別!

痘痘減少了,痘疤也淡了好多!

這種感動簡直無法言說!

如果你也有背痘的困擾,一定要來體驗這種感動!

我已回購無數瓶()

HANAKA 花戀肌 華大夫淨膚身體噴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