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進員工職前訓練需要先完成線上課程,

然後跟我說網頁限定IE 32位元瀏覽???

我爬了文的結果是IE 11把32位元和64位元結合了,

但結論就是我沒辦法瀏覽該網頁啊!!!

剛剛有說到我爬了文,身為電腦白癡的我試了很多方法都沒用,

告訴你們一個實測有用的方法,就是使用外掛IE

google和火狐都有這個擴充功能,

google實測有效,火狐不知道在幹嘛,可能是我不會用?Σ(゚д゚)

總之就是google外掛IE有效,關鍵字直接搜google外掛IE

有這個困擾的人兒快去擴充這個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