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髮質狀況容易出油、發癢、扁塌,

所以洗頭是我每天的例行公事,

也因此挑選適合的髮品就是一個很重要的課題(ง๑ •̀_•́)ง

絲蘊這次與日本殿堂級髮型師合作研發,

專為亞洲髮質設計,推出全新升級無矽靈去屑科技,

有頭皮屑、偏油且易扁塌髮質適用,

讓每天在家都享有沙龍級美髮護理,

就像剛由髮型師打理過一般(ง๑ •̀_•́)ง

Syoss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無添加矽靈,

並蘊含Clim-B 去屑配方,持久去屑。

Syoss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為透明乳狀質地。

取適量的Syoss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加水起泡,反覆按摩頭皮沖水洗淨。

Syoss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的泡沫相當多且細緻。

在反覆按摩頭皮當中,頭髮上的油脂汙垢被溫和地清潔,

沖水時泡沫很好沖洗、不殘留,

洗後更顯柔軟與滋潤不乾澀,也不會有洗不乾淨的滑膩感。

洗完頭後記得接著使用護髮素或潤髮乳,讓髮絲更柔順哦(ノ>ω<)ノ

Syoss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深層清潔頭皮、抗屑止癢,

洗後頭皮的油膩感不見了,頭皮清爽、秀髮輕盈,

髮絲的乾澀不見了,頭髮非常柔順,還散發著自然光!

梳頭髮完全不費力,髮絲柔軟地讓我的心快要化掉>///<

另外是控油效果,Syoss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的控油效果非常好,

我往往在洗完頭的隔天早上頭髮就會非常油膩,

現在可以讓我撐一整天直到回家都很蓬鬆、清爽!!!

今年夏天讓頭皮深呼吸的Syoss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

有頭皮屑、偏油且易扁塌髮質的人兒千萬不可以錯過ξ( ✿>◡❛)

→絲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