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不時地會冒痘痘(尤其是生理期前),

所以我非常喜歡買抗痘藥膏,

我家的抗痘藥膏大概有六、七種吧XD

這次分享的是PEZRI 派翠新上市的煥顏調理抗痘凝膠,

派翠PEZRI的意義是People EZ to rebuild image,

透過簡單保養的理念,強化肌膚的基本需求。

煥顏調理抗痘凝膠15ml/支。

透明的凝膠狀質地,塗抹後瞬間吸收,

所以如果後續需要上妝也沒問題。

接下來就是最重要的實測時間了,

這次主角不是我,是我妹XD

因為最近我正好膚況不錯但是我妹卻大冒痘,

於是我就給她試試這罐抗痘凝膠。

以下是左臉、右臉、額頭連續三週的紀錄:

由左而右依序是第一週→第二週→第三週。

第一週→第二週→第三週。

由上而下是第一週→第二週→第三週。

煥顏調理抗痘凝膠添加了10種的草本植萃精華,

所以可以溫和緩解痘痘不適,

我妹使用了三週,可以看到痘痘慢慢地消退、改善,

並且淡化沉痘疤澱色素,

三週使用下來我妹非常滿意,一直讓我回購,

而且PEZRI 派翠的控油系列非常平價,

痘痘肌真心可以考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