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寫這支CC霜的心得好久了,但是因為太懶拖到現在XD

這款是我入門的底妝產品,Miss Hana的CC霜有兩款,

水感控色CC霜和礦物美白CC霜,

其中礦物美白CC霜有防曬係數SPF50+★★★★。

我的這款是水感控色CC霜。

Miss Hana水感控色CC霜是真空瓶設計,

使用前要先輕甩幾下比較好擠出。

首先先來說一下結論:我個人非常不推,絕對不會回購XD

水感控色CC霜使用上會讓肌膚白皙一些,但是遮瑕力弱到不行

因為它讓我買了人生中第一盤遮瑕,也是Miss Hana的。

其實我本身肌膚沒有太大的瑕疵,頂多一些痘疤,

所以基本上來說有一定遮瑕力的底妝產品絕對蓋得過去,

或者讓這些瑕疵淡到我不需要特地上遮瑕。

但是這款水感控色CC霜實在是太可怕了,

使用上一定要上後續遮瑕力足夠的粉底或者遮瑕,

否則上完水感控色CC霜之後,就是個變得比較白的大花臉而已。

所以說人何必遭這種罪呢,遮瑕力足夠的CC霜滿街都是,

實在不需要讓自己這麼忙XD

像是膚蕊美肌淨透CC霜1028全效保濕CC精華霜都很好用~

總之入手Miss Hana水感控色CC霜千萬要三思,

除非妳的膚況好到零瑕疵_(:3 」∠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