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皮容易出油的我,洗頭是每天的例行公事,

挑選適合的控油髮品更是一個重要的課題。

一直以來舒科的髮品我都很喜歡,

像是瞬效潤澤香水護髮油鈦金陶瓷恆溫迷你電捲棒抗引力急塑定型噴霧等,

所以就決定試試看他們的綠茶淨化調脂控油洗髮素與護髮素(ง๑ •̀_•́)ง

FEAZAC 舒科 綠茶淨化調脂控油洗髮素 250ml/瓶。

綠茶淨化調脂控油洗髮素添加4種控油成分,平衡調理皮脂,舒爽頭皮。

綠茶淨化調脂控油洗髮素無添加有害成分。

透明的綠茶淨化調脂控油洗髮素散發著清新宜人的綠茶香氣。

取適量的清新控油洗髮精加水起泡,反覆按摩頭皮沖水洗淨。

透明的綠茶淨化調脂控油洗髮素的泡沫相當多且細緻,

髮絲沐浴在清新宜人的綠茶芳香中,

而頭髮上的油脂汙垢被溫和地清潔,沖水時泡沫也很好沖洗、不殘留,

洗後更顯柔軟與滋潤不乾澀,也不會有洗不乾淨的滑膩感。

洗完頭後接著使用綠茶淨化調脂控油護髮素。

FEAZAC 舒科 綠茶淨化調脂控油護髮素 250ml/瓶。

綠茶淨化調脂控油護髮素添加6種控油滋養成分,

維持頭髮清爽、柔順,增強髮絲強韌度。

綠茶淨化調脂控油護髮素無添加有害成分。

白色乳狀的綠茶淨化調脂控油護髮素散發著清新宜人的綠茶芳香。

洗淨頭髮後,將綠茶淨化調脂控油護髮素均勻塗抹於濕潤的頭髮上並加以搓揉,

三分鐘後即可沖水洗淨。

通常我都是洗完頭後抹上護髮素、接著洗身體,

洗完之後十幾分鐘過去了最後才沖洗掉護髮素,

讓潤髮乳或護髮素在頭髮上停留久一點的時間。

使用了綠茶淨化調脂控油洗髮素與護髮素後,

油膩感、髮絲的乾澀不見了,頭髮非常柔順,還散發著自然光!

梳頭髮完全不費力,髮絲柔軟地讓我的心快要化掉>///<

頭皮需要的乾淨清爽、髮尾需要的水潤柔順,

綠茶淨化調脂控油洗髮素與護髮素都照顧到了!

還有它的清新宜人的綠茶芳香,讓每次洗潤髮都是一種享受(づ′▽`)づ

另外是控油效果,綠茶淨化調脂控油洗髮素的控油效果非常好,

我往往在洗完頭的隔天早上頭髮就會非常油膩,

現在可以讓我撐一整天直到回家都很蓬鬆、清爽!!!

FEAZAC 舒科 綠茶淨化調脂控油洗髮素與護髮素果真沒讓我失望(ノ>ω<)ノ

今年夏天好慶幸自己找到了綠茶淨化調脂控油洗髮素與護髮素(〃∀〃)

→FEAZAC 舒科 綠茶淨化調脂控油洗髮素/護髮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