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義大世界、義守大學需要過夜,

卻不想住附近一晚動輒三、四千元的天悅飯店、皇家酒店,

在有自己開車的前提下,可以有更平價的選擇喔~

就是在高雄市仁武區仁山街5號的鴻賓汽車旅館,大約是17分鐘的路程。

不得不說義大世界附近真是荒涼o(╯□╰)o

原本以為在附近隨便找住的地方應該不難,沒有飯店也會有汽車旅館才對。

結果後來發現原來不是每個地方都三步一家汽車旅館_(:3 」∠ )_

找了好久才找到這一家鴻賓汽車旅館Σ(゚д゚)

附近也還有另外一家盈春汽車旅館,位在高雄市仁武區安樂一街368號。

這家因為假日所以會貴一點,當時給我的報價是雙人一晚2000元,13分鐘的路程。

鴻賓汽車旅館給我的報價則是1190元雙人房一晚,

因為兩者距離差不多,所以就選了鴻賓汽車旅館。

鴻賓汽車旅館附近滿熱鬧的,要吃晚餐很方便,

而且還有提供早餐,早上的話七點會把早餐送到房門口。

在訂房時櫃台人員就會讓你選早餐,

我記得有各種口味的蛋餅還有漢堡,飲料大概有六種?

我和我爸點了鮪魚蛋餅,飲料是豆漿和咖啡奶茶。(ps.咖啡奶茶滿好喝的)

房間是滿溫馨的裝潢,設備的話看起來是有點老舊,

洗手台有泛黃的痕跡,但是是乾淨的就是了~

房間有提供免費的Wifi,還有RO逆滲透的飲水機,提供熱水和冰水。

房間裡面還有個小冰箱,冰箱門上貼個飲料免費提供的貼紙,

我開心地打開來看,結果裡面只有兩瓶礦水泉水XD

浴室的話不是乾濕分離,所以洗澡技巧要非常高超,

不然馬桶附近會被弄得都是水Σ(゚д゚)

鴻賓汽車旅館還有提供免費洗衣、烘衣的服務,

據說還有個健身房,不過我是沒用過XD

整體來說,單純地過夜而且對飯店的要求不是很高的話,

鴻賓汽車旅館是滿不錯的選擇(ノ>ω<)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