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UP的素顏霜廣受好評,所以我覺得其他的產品應該都不錯用,雷也雷不到哪裡去~

但是這支極致抗暈快乾眼線筆讓我滿崩潰的...

極致抗暈快乾眼線筆筆尖很細。

到這裡我都很滿意,手臂上試色非常滑順好寫,顏色也很飽滿。

就在實際畫眼線的時候讓我超崩潰...

不怎麼顯色甚至顏色畫不太上去,要多畫一層上去就會把原本的顏色給刮掉,

睫毛間隙也很難填,一直在拉扯眼皮,覺得要瘋...

於是我又在手上試,手上還是很好畫,但就是眼睛畫不上去...

畫了半天終於勉勉強搶畫出外眼線來(睫毛間隙真的無法,我盡力了...)

的確抗暈抗水,油皮的我很多眼線筆都會暈,這支不會,但前提是妳要畫得上去...

後來我就放棄了,拿來畫下睫毛,因為筆尖很細,所以可以畫得很自然。

結論:下手前三思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