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每當86小舖特價99元時都好多人問好不好用,

所以就打算寫一篇我的使用心得給大家參考~

BOAS-TOUCH 果酸營養洗髮精總共有四種:茶樹/玫瑰/薰衣草/薄荷,

可以依頭皮狀況來選擇:

→薄荷:適合油性頭皮或喜歡涼爽感覺的你
→薰衣草:適合稍微偏敏感的頭皮使用,可以舒緩放鬆

玫瑰:適合頭皮偏乾,髮尾乾燥需要保濕的你
茶樹:適合油性頭皮,或是有輕微頭皮屑可以抑制舒緩頭皮

我買了茶樹和薄荷,目前只用過茶樹。

(希望了解薄荷口味的人兒可以在底下留言給我,不然我會優先把茶樹用完XD)

茶樹滿適合油性頭皮使用,控油效果也還不錯,髮絲也不會很乾澀。

倒是中性頭皮的我妹覺得茶樹用起來會太乾,

所以不是油性頭皮就不建議使用茶樹了~

至於好不好用的問題,此時我會想要問:

對於好用的定義以及對BOAS-TOUCH 果酸營養洗髮精的期待是什麼呢?

如果對一款2000毫升只賣99元的洗髮精的要求和半公升就要好幾百元的洗髮精一樣,

那肯定是沒辦法的~

但是如果對於洗髮精的要求是簡配,問我值不值得買,我覺得是值得買的。

畢竟一瓶2000毫升只賣99元,對我來說沒有驚豔的效果但也不會雷~

如果買了真的覺得不好用,拿來家居清潔也不虧啊哈哈哈XD

記得當初想要下手時都找不到使用心得,於是自力更生一篇,

希望有幫助到猶豫不決的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