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很喜歡膚蕊的產品
膚蕊簡直是開架中的戰鬥機!
這次接觸的是卸粧按摩霜
在這之前我用過卸妝水、卸妝乳、卸妝油等,
但沒用過卸粧霜,這次就來試試看>///<
這款「卸粧按摩霜」能留住滋潤、不留殘粧,
而且它不只是一般的卸粧霜,而是一瓶會按摩的卸粧霜!
裡頭添加觸感溫和輕盈的「淨膚按摩粒子」,
全新配方藉由延長粒子分解的時間,確實帶走髒汙,提升卸粧與毛孔清潔感。
洗去髒汙的同時並能按摩肌膚,促進血液循環,讓肌膚自然散發白裡透紅的好氣色。
除了膠原蛋白、玻尿酸等保濕成份外,全新添加天然保濕油,賦予剛洗淨的肌膚所需的滋潤哦
接下來用手試給大家看!

打開瓶蓋後(其實是要先旋開盒蓋後,將白色紙片取出,再將盒蓋確實旋轉蓋回後使用XD但我急著拍照所以懶得蓋回去XD)

可以看到卸妝按摩霜呈白色乳霜狀

接下來我在手背上了BB霜、眼影和眼線

然後把卸妝按摩霜抹上去,開始按摩啦

按摩均勻之後,彩妝都融在按摩霜裡了(BB霜和眼影很快就溶解了,眼線膠需要花比較長的時間)

然後就把卸妝按摩霜沖掉,非常好沖洗!沖洗完之後手背一點也不緊繃,保濕度棒棒的!
我之前碰到一些卸妝產品用完都超級乾,這款完全不會,非常保濕,還比我另一隻沒用到卸妝按摩霜的手有光澤!

(上圖是用過卸妝按摩霜的手,下圖是沒用過的,可以很明顯看到上圖比較有光澤)

說明中寫到裡頭添加觸感溫和輕盈的「淨膚按摩粒子」
我用的時候是沒有感覺到有粒子,可能是粒子非常小的緣故~
這款卸妝按摩霜我覺得非常好用,非常溫和、保濕,清潔力又夠

(除了眼線膠比較難卸,不過眼妝的話還是用專用的卸妝產品,所以沒差XD)
我想這瓶用完我會回購的,推薦給大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